小yao精の杂物铺

Love Life 💓💞💕包包和鞋只做顶级品质(๑>؂<๑)vx:shoesdemonmel
外加澳代一枚~

#天生尤物#
购买链接:https://wap.abmau.com//goods/detail/3763?a=3&app_version=3.6.10&parentCode=440273&register_code=240273312
日常翻小红书总会刷到某星又种草了什么,而同时也会各种犹豫那些适不适合自己……
可是如果我不试一下,那我错过惊喜的机率一定是百分百,所以我打算不放过任何变美的机会。当然,前提是这个尤物的来源必须靠谱!
这个来自澳洲土著人在干燥中的救星,人称“精神之花”“沙漠之花”---丝绒花,在极端干燥气候中,仍能保持水润茂盛。蔓索采用突破性仿生萃取技术,提取其99%榛植凝萃,让原液能深切滋养肌肤,促进肌肤细胞自身修复力,达到瞬间补水,高效保湿。诸多功效可找度娘详查!
我每次用五滴,爽肤水后的第一步,滴在掌心温一温,然后印压在脸上,吸收的不是一般快,不油不干,神奇地被皮肤吃的一干二净!!
我喜欢将它混搭……比如跟莱文的黄金精华混合,上妆时与隔离粉底调和,敷面膜是绝对必不可少的打底好物,能让面膜事半功倍,简直不能再开心啦!
这个春天有了蔓索丝绒花原液,就是敏感肌的福音!



一生推!!!

评论